是什麼讓我拋棄OPI?

  

 

美甲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上指緣油

回到家 指間還是香香甜甜的

一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感覺瞬間搭上時光機 回到20歲的青澀歲月

 

以我大嬸的個性 一定要比價的啊!

但 這次  並沒有 

我想擁有它 立馬淪陷!

 

因為時間太趕 TOP COAT 沒有包得很好 珠子會夾頭髮

隔天再去美甲店補的時候 所以我就直接跟美甲店敗了一罐啦 !

  

 

網路上一查 在美國夏威夷超市就買的到 很平價 而且是空姐的最愛

 我好無知啊! 只認識OPI的無知人.....

超愛

 

 

 

arrow
arrow

    Monica X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