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先前中午吃過,

讓本來沒有興趣嚐試的我來嚐鮮。

   

     


小菜三碟。五香花生、自製黃金泡菜、嗆拌土豆絲

以前在美國,東北教授家常做這些土豆(馬鈴薯) 料理,我很愛。 


東北大拉皮。吃起來真的回到以前哈爾濱老闆家吃飯的那種味道⋯  


酸白菜鍋。建議要等20分鐘後滾一陣子味道才會濃郁渾厚。

 


工作完實在太餓了,

一滾就吃,

結果前20分鐘的口感真的不好。


而且純湯底,

高湯用螃蟹熬,

以煮婦我的經驗,

必點蛤蜊來加,

湯頭會很讚。  

一如既往,

我們人少每次只能點一些東西,

最後還是吃不完打包。


一共吃了760元又外帶回家加料吃兩餐,

真的太划算了。


我下次要去吃吃其他特色菜,

懷念我的那段青春歲月⋯


哈爾濱的妍妍東北特色小菜鍋物

地址:竹北市文興二段273號2樓

電話:03-6684678

arrow
arrow

    Monica X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