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搶破頭的砂鍋

終於 ⋯買到了 哈 哈 哈🤣🤣🤣

 超。超。超開心的啊!

 

微恙了幾天

天冷了。老公想吃火鍋

只好快馬加鞭。開 箱...

 

其實,其中還有一段小插曲

話說我真的很想買 但遲遲搶不到的當下

我路過逛了一間竹北瓷器店

一眼看到三島燒 九吋 799 比Costco還便宜 

 

老闆說 這是機器做的比較便宜

我跟老闆說現在Costco都在搶這鍋 你賣得比較便宜 你可以到處廣告別人就會來買啦!

 

老闆說 他是進口商 他們有交給中盤商再交貨到Costco 所以他可以賣得比較便宜...

但因為這中間關係 他不能廣告 不能跟他的中盤商對打等等的...

 

所以 我就相信老闆 不疑有它 買了 而且超級開心地一下午 沒睡午覺 忙著開箱

 

說時遲 那時快 

我看到別人的開箱分享文說 坊間很多便宜的仿貨

咦...好像重點幾個部分全都沒有

 

隔天 我打電話問老闆

老闆說 我有跟你說這是大陸製的 

登愣..我以為我聽錯了 我問那天在我旁邊的老公 

好 我只能說 我拿去換成其他的盤子後 我就會把它列入黑名單 再也不會去了

這家還不能退錢 只能換貨喔 

只能花錢買經驗啦⋯⋯

 

 不過 我還是跟我的Costco砂鍋超有緣的 我還是入手啦...

Costco 訂價1179,2018/1/19-1/28折240,所以是939入手,

嘻嘻嘻!真的很開心!

  

 

1.底部露出紅陶土...有

2.底部會有銀峯刻字...有

 

3.鍋蓋及砂鍋內螺旋紋...有

我真的因為這個發現我先前買的是錯的!

  

因為先前我跟老公在Costco看到10吋的 老公有用手在砂鍋裡面比 所以我對砂鍋裡面紋路特別有印象

所以當我發現我被騙的當下 好像從天堂掉到地獄 比坐六福村大怒神還快

 

4.Ginpo三島燒Made in Japan標籤

 

  

內附使用說明書

 

側箱資訊

進口商事情真的不是像那商家說的!

 

  

為了讓心愛的砂鍋維持最好的狀態 

小心翼翼開鍋囉!

說明說上說用洗米水小火煮沸或直接煮稀飯

但 我之前買那個受氣砂鍋時 老闆說最好先泡洗米水24小時 再煮稀飯

老公問我要照吳良老闆說的嗎?

我說多一個步驟就做吧!因為不管哪裡的砂鍋 都是砂鍋 就這樣開鍋吧!

 

先泡洗米水24小時

有強迫症 連鍋蓋都要泡到 還表面張力耶!

 再用小火煮沸洗米水  


準備去煮粥囉!

 

請記得跟鑄鐵鍋一樣要小火慢慢加熱 不要太急火開太大 也不可以溫差太大  

 

PS:不是愛亂買,是買來配黑晶爐吃火鍋的喲! 

 

 

arrow
arrow

    Monica X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