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找霧面打亮及修容

剛好滑手機亂看看到

這系列有兩款 

一款是matte 另一款是strobe 

一盒台幣大約420元

之前看到蠻多Youtuber分享的是Physicians Formula 的Butter Bronzer

  

所以 就抱著嚐百草心態試試看囉!

嘿 嘿 嘿    開  箱 

  

 

包裝背面有詳細各種臉型打亮修容教學 

 

  

粉質細緻 顯色度也很好

  立體壓紋壓的很漂亮也很紮實

但是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這個包裝 Cheap 沒有什麼質感 很多便宜開架彩妝包裝也可以很精緻的呀?!

 

還有還有 附的刷具普普的 刷毛還沒修剪好

  

盒蓋沒辦法全開

 

這樣不是很好取粉 

不過沒有全開也許是要連動這層粉 

才能開下方的鏡子及放刷子的儲存空間?

 

另外 這款可是MIT呢!

希望設計人員有搜尋到我的意見 

因為我覺得東西的本身很不錯 

只是包裝在我心中扣一下分數而已啦!

因為整體來說,我喜歡💕

 

 

arrow
arrow

    Monica X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